這張,比生命還重要。
此生只發一次,遺失不補發、遺失也無法再重新申請認定。
但有認定書,就算今年國考落榜也可以明年再考,考10年也沒有關係(?
總之就是要用生命保護他。

另外國籍的地方,因為「台灣」是不被承認的「國家」
所以...要申請認定前,請先做好國籍會變成「中華人民共和國」的準備...
我有心理準備但我還是不開心。

我11月在忙結婚+爆炸多的考試跟模擬考
如果有在等我申請的範本的大家
請再等我忙完我的入籍 ><
我當初資料的副本我已經跟老師拿來了,會在放上來~~~

然後認定書下來,也差不多是準備報名正看試驗跟准看試驗的時候了
目前也正在跑流程~~
希望一切順利

國家試驗倒數87天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