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好像跟護理師國家考試準備沒有什麼太大關係,但是N1也是很重要的(笑
這是我去年自修過N1的用書
有幾本神推啊
所以想要分享一下

 


↓這系列是我目前最推的,一個級數總共5本,我有兩個朋友一個N1已過(也是自己讀書過的),都推這系列
日本淳久堂我去翻過,覺得還不錯,但日文原版一本1200日幣(全部有五本),我實在買不下去XD
大陸有出翻譯版,內容一模一樣,一樣5本一樣付一片光碟,加運費6百多台幣,所以我買大陸出版的(上淘寶買的)

 

 


↓然後這個是全世界都推的(N2N3小藍本只要有考N2的應該人手一本XD),他改版了,所以我買了右下角的N1500

 

 


↓這本也很厲害,我身邊有要考N1的大家都推這本,A5大小,雖然我用了覺得例句有點少,排版也不是那麼喜歡
但我的日文老師說,這本推是因為「精簡」,而且例句都是標準例句,不太有文法上的錯誤

 

這幾本是比較推薦的,其實我也另外買了很多其他的書
但考前真的沒有時間全部看,都是供起來比較多Q

祝大家考試順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